欢迎到深圳来观光、旅游。住宿方面,一般三星级都可以的,价格同广州一样。必游的景点:国贸大厦----坐落在深圳市人民南路与嘉宾路交点,80年代流传着一句话:“到深圳不到国贸,就等于去北京没上天安门。”国贸旋宫,罗湖区南湖路3005号国贸商业大厦49楼(由观光电梯上),身居旋转餐厅品尝美味,远眺香港英姿,近览深圳风貌,目不暇接,确有一番天地人合一、景情神同融的境界,成为深圳地区独特的热点景观,是商务酬酢、喜庆联谊和旅游观光的理想场所。低消费-------自助早餐,在这个时间里,任叫任食,但不能打包呀。特价早茶48元/位节假日58元/位时间7:00-11:30
你上网查分数线先啊,不过印象中这个分不行....如果能考上,自然是恭喜啦~~万一考不上,赶紧找找关系,看能不能有点帮助~~万一都没有,看看你弟的情况,如果是失手,复读!!如果不是,就好好选好志愿~~参考一下老师意见,看看有身边有谁读大学的,参考一下~~~现在按就业情况来看啊.专科比本科好!!!看看你弟喜欢什么专业咯~~结合一下实际....一般理科就算很差,都可以有书读的,因为需求量比较大~~而且理
当然是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好拉,不过来阳江这里读动漫和数控这些专业更好,工作不用愁,待遇高,都是上软件科为重点的,比较受欢迎,。。。。
刚上3A线的话,选择院校的好还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一个好的专业,不要因为选择好的学校而忽视了自己的兴趣爱好。广东的许多院校都很不错。不过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个稳妥的选择。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,祝你好运
深大也不错,但不知道够不够分。深大的话商业气氛比较浓,学习气氛比较淡。不过基本上广东的大学都差不多吧。去哪里都是靠自己,只不过师资,交朋友的质量会有所不同而已。我是阳江的,我在深大读
还是想想就好想多坏脑像去年620进了深大还是牺牲了专业考虑下广工之类的吧志愿可以依次填:1深大2广工|广广商3广金